欢迎访问本网站

 组织工作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教育之“对照党章找差距 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2016年09月23日 08:26  点击:[]

   

  921下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对照党章找差距,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积极发言,对照党章找差距,对于自己党性意识与规矩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能够直言不讳,并积极向组织分析自己存在的不足与缺点。同时,大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及时有效,期望全体党员能够以身作则,时刻铭记党员的职责,踏实进取,将“两学一做”教育落到实处,坚定信念,加强组织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电气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研讨会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西北大学侯伯宇教授先进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具体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

                       张维供稿

上一条: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电气学院党总支一行赴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侯伯宇教授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