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2:25 李瑞欣 点击:[]

为赓续精神血脉,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同学们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25日晚,电气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以谈党史精神为开端,在五四精神和延安精神的熏陶下,与革命先辈产生共鸣。接着,同学们以讲党史故事、朗诵、拍微视频等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期盼和美好愿景,阐释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的感悟,许下了对争当合格团员、争当新时代青年的誓言和承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多角度、多方位,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