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7:13 强华 点击:[]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A502开展以“庆祝建党百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内容并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韩书记对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新学年的党务工作提出更高层次要求,希望我院党总支向受表彰党总支、党支部学习,全体党员以受表彰个人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拼搏进取中书写美好篇章,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随后,组织委员张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相关内容;宣传委员赵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紧密联系群众是我党的光荣传统”相关内容;学生支委陈春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接党100周年生日之际,必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一名讲政治、肯担当、守廉洁的共产党员,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