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6:33 电气学院 强华 点击:[]

6月9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程,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开展以“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张维同志以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伟大建设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顺应时代的要求,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开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局面。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力量。张维同志希望党员们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既要增强责任和忧患意识,又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扎实有为的作风,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