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6:12 王锟 点击:[]

6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总支副书记夏东盛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以“投身教育事业,践行党员承诺”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夏东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别从“入党誓词是几代共产党人心血的结晶和奋斗的足迹;如何理解入党誓词;为什么要践行入党誓词”三个部分讲述,鼓励全体教师党员应该主动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激励老师们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投身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就是服务于祖国和人民,青年一代关乎着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始终站在“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来考量教育问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