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0:34 赵松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崇明楼502教室开展学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考试考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覆盖广泛,重难点突出。题型包括单选、判断、简答、论述,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旨在检验学生近期学习党史理论学习效果,帮助学生查找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考试,调动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以此次党史考试为契机,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