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05月21日 09:50 赵松 点击:[]

为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夏远贵老师在崇文南C106教室,给全体学生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主题是《不忘初心,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他讲到:“我们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勇于担当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在捍卫民族独立,维护民族利益,反抗外来侵略中抛头颅、洒热血,付出了巨大牺牲;在国防科工、国家安全、抢险抗灾、脱贫攻坚战场上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不蜕变,对党的理想信念不偏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最后,他勉励学生党员现阶段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保持创新进取精神,要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的真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技能,更好地为他人做好服务工作。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丰富专业知识,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我升华,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