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年03月15日 17:07 赵松 点击:[]

为有效加强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赵松在崇明楼502教室给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开展讲党课活动。

赵松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题,从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示范引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等三方面开展主题党课。同时,给在座学生党员们提出5点要求:要求学生党员们坚持刻苦学习,做专业学习的标兵;遵守规章制度,做组织纪律方面的表率;积极参与活动,做校园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强化宿舍管理,做宿舍建设的实践者和服务者;提升综合素质,做合格文明大学生。

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学院的学风建设中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他人的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举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