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4月04日 16:48  点击:[]

弘扬新精神,筑梦新时代。4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支部在崇文北楼103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对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和感悟,纷纷表态要自觉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和集中培训相结合,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传承红色思想,继承革命传统,为身边更多的人做好服务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同时制定了支部学习计划,以定期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518555345118322853

169742581523849053

上一条: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并进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