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年01月26日 11:21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首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要求各位党员对20172018年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一一汇报,同时针对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教师批评指导,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评议优秀等次,其中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别有4名和1名党员评议为优秀。

随后各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别对本支部2017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这一年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同时,为了更好地实现支部建设,要求各位党员发表意见和建议,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总结。最后,针对2018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做到扬长避短、查缺补漏,并针对支部自身建设存有的问题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实现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民主化、高效化。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崔岩书记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