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讨论会

2017年12月27日 18:06  点击:[]

12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以及《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副院长刘引涛、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希望广大教师通过学习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夏东盛副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必须要做到教育引导和纪律约束相结合,制度规范与自我约束相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与业务技能培养相结合,严格要求与鼓励激励相结合。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要进一步自觉规范从教行为,自觉匡正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受学生爱戴、社会尊重的好老师。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讨论会

上一条:崔岩书记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