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向沈星同志学习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014年07月21日 18:25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应党委号召,组织教师和在校学生于5月20、25日,分两次在电气学院教学办;崇文西楼104、202、203、302四个教室观看了沈星事迹记录片——《一道星光化彩虹》,开展向舍己救人的沈星同志学习活动。

     沈星同志在生死关头用生命代价表现出对人民的无限热爱,用舍己为人的英雄行动诠释出当代青年的价值追求,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现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师生。观看沈星同志的英雄事迹,对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积极巨大的作用,坚定了全院师生学习他热爱人民、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勤俭节约、奋发有为的优良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的忠诚品格。

     经过学习,全院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对照先进,查找不足,立足岗位,严于律己,发挥潜在能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学习沈星先进事迹

                              

电气党总支

                             2013年5月30日

上一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 下一条:电气学院学生学习吴书强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