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务知识

     党务知识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知识>>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学习吴书强先进事迹

2014年07月21日 18:25  点击:[]

    3月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大一、大二及大三32班级的班长参加了学习,学习是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白国政带领下进行。

    通过认真学习吴书强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学习他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学习他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优秀品德。这种崇高精神和价值取向是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发奋学习、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强大精神支柱;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青春中发展,在发展中奉献,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力量源泉。

电气工程学院 白国政 供稿

2013年3月4日

上一条:向沈星同志学习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条:电气学院启动学生党员联系班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