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21年07月01日 18:11  点击:[]

  630日,电气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教学办502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韩伟、学工办主任赵松、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伟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安排。根据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开展“一站式”集中办理离校手续,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要求班主任强化站位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扎实推动“三全育人”。尤其要强化安全管理,盯紧各环节,做好值班工作,排查各类隐患,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

学工办主任赵松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毕业生档案装订、离校流程、宿舍清退、安全稳定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班主任在离校手续办理过程中,要体现育人元素,关心温暖毕业生;要强化统筹协调,毕业生离校牵涉到多个部门,手续办理环节多,要合理规划,把各个环节安排的细致、贴心、快捷、高效。

会后,2018级辅导员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上线率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