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上线率再创新高

2021年05月26日 09:45 陈春山 点击:[]

日前,陕西省招生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电气学院学生再创佳绩。今年电气学院共参加专升本考试132人,上线人数110人,上线率高达83%。任嘉伟同学以高数单科成绩满分,总分273分成绩位居陕西省理工类前列,刷新了电气工程学院专升本考试新纪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崭新的平台,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电气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