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16:53 陈春山 点击:[]

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工院学子正常的学习生活,也使得大家无法相聚进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39日早上,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终于如期与全院师生见面。

此次“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雷锋精神铭于心,志愿同心战疫情”展开,活动分为出旗、升国旗奏国歌、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发言、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演唱“防疫志愿者之歌”几个环节。电气学院教师代表陈春山以《凝心聚力战疫情志愿服务勇担当》为题,要求学生向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勇士们学习,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作为;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程创创以《雷锋精神铭于心众志成城抗疫情》为题,倡导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以身作则,向榜样致敬,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将雷锋精神融入在抗击疫情的实践中;最后学生代表演唱“防疫志愿者之歌”,为“抗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致敬,祝愿他们早日凯旋而归。

此次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致敬那些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英勇的人民,致敬伟大的祖国。激励同学们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说明: http://www.sxpi.edu.cn/__local/1/53/55/B9C61C1578D76076C309F7DB6BC_1068FE38_1C3FF.png

上一条:电气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上线率再创新高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