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11日 18:39  点击:[]

        20191010日下午1610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崇文西楼103教室顺利召开。院学工办主任侯伟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工办主任侯伟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学生干部和干事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竞选演讲中,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竞选演讲,进行工作总结,不仅展望他们未来的工作方向,更为自己许下成功当选后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诺言。

团总支及学生会的顺利换届为学生工作和团组织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团总支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团总支及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电气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推荐参评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