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工动态

     管理队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18年电气学院统招专升本成绩喜人

2018年06月07日 15:24  点击:[]

2018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电气工程学院共有42名同学参加统招考试,33名同学过线,32名同学被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重点学校录取,专升本率较往年实现了增长。

多年来,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注重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在培养学生职业能力的基础上,兼顾部分同学学历层次提升的需要,有意识地在课程教学中强化知识的分层讲解,为部分同学顺利升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注重打造优良的学风氛围,不断提升学风建设整体的水平,为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斩获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