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瑞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2021年10月18日 09:20 王锟 点击:[]

10月14日上午,陕西瑞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影一行5人到访电气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副院长董佳辉、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交流会议。

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首先对陕西瑞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来宾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夏东盛院长主要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的设置、师资的科研情况、校企合作以及横纵向课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影董事长对我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将陕西瑞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意与电气学院在电子、通信、自动化等领域要加强合作交流,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能进一步推进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合作。

此次会议促进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落到实处,为未来电气工程学院与陕西瑞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会前,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的欧姆龙实训基地、物联网实训室、西门子实训室等。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对口技术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