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1年10月11日 10:33 赵松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营造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良氛围,推进电气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10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崇文北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电气学工办主任赵松老师主持。

会上,赵松老师对开学以来电气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让大二学生分享自己参加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随后,赵松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电气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机构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具体分工,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牢记服务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严于律己;展现自身全部才能,珍惜发展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较快适应学生工作。在座的学生均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担责,肩负重要使命;要勤于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召开本次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和服务宗旨,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帮助学生干部树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同时调动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发挥其表率带头作用,为实现电气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对口技术帮扶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