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1:52 张维 王锟 点击:[]

为推进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有效落地,不断细化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内容,4月20日下午,各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对于目标责任任务与相关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自动化教研室、通信教研室、新能源与电力教研室、人工智能与电子教研室分别就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应用本科专业的才培养、课程体系规划、师资培训、服务小微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技能大赛、横向科研到款、在线开放课、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优秀教材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教研活动氛围热烈,大家各抒己见、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通过召开教研室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主人翁的意识,团结了力量,凝聚了人心。

电气工程学院计划从本学期开始每双周的星期一下午固定开展教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学基本单位教研室的活力,通过扎实开展教研活动进一步夯实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教师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