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6日 10:40 赵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15日晚,电气学院组织全体19级、20级学生召开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同学们利用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了解到每年的4.15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晓国家安全包括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等,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意义。同时,同学们还采用演讲、讨论、班干部讲解的方式,从身边小事谈起,说到网络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希望同学们加强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全面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巩固我院国家安全教育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接受国家安全教育,要将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不断学习和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行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教研室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