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教研室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14日 15:51 王锟 点击:[]

为落实我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营造电气学院干事创业的氛围,激发电气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412日,电气学院举行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教研室签约仪式,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会上,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围绕学校的职教本科、“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三大工作任务以及电气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电气学院人工智能与电子教研室主任吉武庆、通信教研室主任田永毅、电力与新能源教研室主任张顺星、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蒋超代表全体教师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后,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强调,电气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希望全体老师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为电气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为眉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6S”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