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为眉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6S”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14日 15:50 强华 点击:[]

2021413日,我院受邀为眉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了一场“文化之蕴·6S现场管理”专题讲座,通过理论讲解、事例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分享“6S”管理的推行策略。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及副院长董佳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6S”现场管理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以及安全活动在生产现场中对人、机、料、法环五大生产要素进行合理的分配、调整及有效的管理。它作为现场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可以使企业的现场生产环境得到极大地改善,可以使企业的产品具备良好的品质,大大降低生产成本,确保准时交货,提高员工素质,增强服务质量,极大提高企业竞争力。

电气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职教中心老师们的高度肯定。会后,双方就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为下一步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电气学院服务社会的途径和方式,拓宽了中高职院校之间的合作渠道,电气学院后续将积极拓展社会服务项目,打造学院特色,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说明: de63f0e2c3f57e6a1f57d73f718e9e3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行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教研室签约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