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6日 15:04 张维 点击:[]

915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与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开学典礼在行知楼A欧姆龙教室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我院副院长梅创社,以及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等两校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工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

首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号召新生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好每一个决定,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培养过硬学习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不负青春年华。随后,我院副院长梅创社致辞。他首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5名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陕西工院一定全力支持本科教学,发挥学院特色把联办本科办好,并希望同学树立远大志向,为梦想坚持不懈奋斗,为人生交出满意答卷。西安工程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李云红从电信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大学生活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学习生活指导。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胡平博士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陕西工院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好专业课程,提高综合能力,最后祝愿全体同学都能够学有所成。

会后,双方人员与电气2201班新生合影留念。

 

说明: http://www.sxpi.edu.cn/__local/A/C1/C4/48C64CEA8E7F275073098B331A3_5E38B2DA_1315E.jpg

电气学院举办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开学典礼

说明: http://www.sxpi.edu.cn/__local/F/1D/E1/28283D846177257B15CDA488EE9_846EC9B2_1BAB5.jpg

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联办本科电气2201班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