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

2020年09月07日 11:08 李小燕 点击:[]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9月7日早上,迎着初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团委书记赵双军、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学工办主任候伟、全体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9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凝视。

升旗仪式上,首先由辅导员李小燕老师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作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学目标;夯实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培养努力奋斗的求学精神。之后学工办主任候伟老师进行发言,勉励全体学生珍惜在校时光,以坚定的信念、十足的信心投入新学期,不断成长、不断收获。最后,物联网1902班张朗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成为刻苦向上、懂得感恩、阳光友善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洗礼,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投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信心,力争做一名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的工院学子。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