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录取上线率再创新高

2020年07月28日 11:04 陈春山 点击:[]

日前,陕西省招生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电气学院学生再创佳绩。今年电气学院共参加专升本考试115人,上线人数95人,上线率高达82%。贾星海同学以高数单科成绩满分,总分282分成绩位居陕西省理工类前列,刷新了电气工程学院专升本考试新纪录。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样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殷切关怀。在此,向顺利上线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陕西工院“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电气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职教学会微电子专委会成立大会线上会议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礼泉县南坊镇开展义务电器维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