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第一届“弈德杯”棋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28日 11:00 陈春山 点击:[]

 2020527日下午17时,由电气学院团总支组织主办的第一届“弈德杯”棋王争霸赛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淘汰赛、晋级赛、排名赛及决赛四个环节,实行选手淘汰制,共计40人参加比赛。赛场外同时进行“路人王”娱乐局,以便路过同学能即兴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虽偶尔僵持不下、绞尽脑汁,但大家都表现良好的风貌。历时两天,经过一系列“厮杀”,六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智慧和毅力的碰撞,最终来自电气自动化1801班的罗启航同学镇定自若、发挥出色,摘得桂冠;来自通信1801班的赵敏涛和光伏1801班的耿晓亮同学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象棋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国粹之一——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对于正确引导同学们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推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电气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党员发展形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