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行政人员召开开学前会议

2020年04月27日 17:43 张维 点击:[]

42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行政人员在行知楼A502召开开学前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杜云主持,电气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杜云对于在假期疫情防控期间各位行政人员工作表示感谢,对于加强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切实担当、爱岗敬业,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院长夏东盛对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和细致的部署。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要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及规则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师生健康,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50f6d755d6c221d99c60c49dcb140.jpg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4-6周线上教学质量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