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08:48  点击:[]

为了使2019级新生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课程设置及就业去向等情况,电气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专业带头人专业讲解、实验室参观等形式。从9月至12月,电气工程学院利用新生课余时间,扎实推进专业教育,截止12月初,全面完成七个专业的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激发了新生对于专业的兴趣和热情。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帮助新生充分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树立了未来学习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信心。






上一条:众志成城 多措并举 电气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书写能力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