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书写能力比赛决赛

2019年12月06日 10:09  点击:[]

为了将“三教”改革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能力,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供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12月5日下午在崇明楼501教室进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系列活动之板书书写能力比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舒蕾老师,质量管理中心督导张艳红老师、电气工程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电气工程学院2016-2019年共13名新进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观摩。

经过前期预赛,一共有六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晓莎获得一等奖,王欢、孟娇娇等获得二等奖,蒋超、谭王景、王晴等获得三等奖。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舒蕾、质管中心督导张艳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院长夏东盛分别对于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不但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凸显了教学基本环节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后续各类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通道,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了“三教”改革落到实处。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学生行为素质养成教育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