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0:23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1127日下午,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A502开展了“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维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我院首任校长王达成同志的生平简介,带领大家学习了清华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及其活动等相关内容。各位党员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与会党员切实感受了王达成校长作为一名党员的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同时,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校长学习,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学生行为素质养成教育专项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书写能力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