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板书书写能力比赛

2019年11月18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能力,1114日和15日下午在崇明楼501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系列活动之板书书写能力比赛初赛,参加人员为电气学院2016-2019年新进教师,电气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严格按照课堂教学中板书书写的基本要求,最终13名参赛选手中6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学院建设全国特色高水平院校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电气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老校长入党初心,汲取新时代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