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年11月12日 16:01  点击:[]

为了配合学院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圆满完成全年教学工作,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陕工院教字〔201910号文件要求,结合全面加强教学基本资料建设和强化教学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夯实教学基础,助力学院双高建设,电气工程学院从本学期第十周开始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开展日常教学检查,夯实教育教学基础

117日,电气工程学院督导组对电气学院教师日常教学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包括授课计划、教师教案、作业批改情况、点名册等。各教研室首先进行自查,同时学院督导组开展日常教学巡查,对于教师日常教学情况、信息化建设使用情况、实训教学教学运行、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教师晚自习辅导执行情况等开展全面检查。

电气学院督导组对教师资料进行认真检查

——召开学生座谈会,收集与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118日下午,电气学院在行知楼A五楼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电气学院2018级、2019级班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电气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技能大赛、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了认真的记录与解答。同时,扩招班班主任同时对于首批扩招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抓住学院快速发展的机遇,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升自我,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电气学院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尊老敬老为德 爱老助老为善”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