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进行技能扶贫

2019年10月16日 17:13  点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实施“双百工程”技术帮扶计划,10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杜晓岚,王聪慧,蒋超一行赴礼泉职教中心进行技能帮扶。

此次帮扶活动主要对接2019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气安装与调试竞赛和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竞赛两个赛项。我院教师向礼泉职教中心的老师和学生分析了竞赛任务书,重点讲解了PLC编程、触摸屏的参数设置、PLC组态、PCB绘制和制版工艺。解答了老师和学生们对大赛细则、MCGS模拟量组态、Altium Designer多层板绘制的疑问。老师们言传身教所展示的“工匠精神”,激励同学们为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这几次的帮扶工作,陕西工院电气工程学院扶贫教师团队帮助礼泉职教中心师生解决了两个技能大赛遇到的问题,提高了职教中心师生对我校的认可程度,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尊老敬老为德 爱老助老为善”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