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实践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08:45  点击:[]

为贯彻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双百工程”技术帮扶计划,926日,电气工程学院技术扶贫教师团队一行在教师党员高少伟老师的带领下赴礼泉县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向学生们讲解了YL-156A型电气安装与维修实训考核装置的系统结构和工作原理;讲解了布线标准和线径选择方法;解答了学生们对CA6140车床电路,M7120磨床电路,X62万能铣床电路和WT68镗床电路的疑问。最后,向学生们宣传了执着专注、作风严谨、精益求精、敬业守信、推陈出新的“工匠精神”,鼓励同学们为中国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校友王英锋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