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校友王英锋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2019年09月26日 16:24  点击:[]

        9月21日,由人社部、国资委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优秀校友、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宝桥集团辙叉分公司高级技师王英锋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王英锋,2004年进入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习,2007年毕业后入职中铁宝桥集团辙叉分公司,从事维修电工工作。工作中,他刻苦实践、拼搏实干,先后参与了郑州焦作城际铁路黄河大桥、西安曲江新区观光轻轨等众多重点桥梁和工程建设,在企业各项急、难、险工作任务、设备维修和改造、节能减耗、安全标准化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也让自己成长为“行知合一”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用实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鲜花和掌声:2012年参加中国中铁青年技能大赛,夺得维修电工项目第一名,荣获“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陕西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2015年,参加第十一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成功跻身维修电工项目前20名,成为陕西省该项目唯一获奖选手,并荣获“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宝鸡市技术能手”“宝鸡市劳动模范”“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