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对口技术帮扶

2019年09月25日 08:51  点击:[]

9月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董佳辉、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师高少伟、蒋超一行赴我院“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的礼泉县职教中心开展电气安装与调试竞赛、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竞赛技术帮扶。

        对接会上,礼泉职教中心王武轩副校长对夏东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夏东盛院长从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参赛队员选拔、大赛训练管理、大赛梯队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武轩副校长介绍了礼泉职教中心大赛设备、带队老师和参赛人员。会后,夏东盛院长一行走进礼泉职教中心实训室,对技能大赛中涉及的多个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