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5:05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师宣誓活动,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杜云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洁自律、提升综合素质,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随后,在领誓人孟娇娇老师带领下,全体教师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本次宣誓活动振奋人心,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奋勇前进,与学校同向同行,为陕西工院争创“双高”做出贡献和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两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