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9年07月02日 17:09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水平,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前往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正泰智能电气北产业园等企业参观学习,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明确自身职业发展道路,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意识。

各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模、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学生实地参观园区不同生产车间,充分了解了不同车间的岗位需求与生产职能,切身感受了企业的工作情况。期间,还与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座谈,带队教师详细询问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从岗位认知、工作难易程度、个人晋升通道、员工基本生活等方面与往届毕业生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行业发展前景,进而明确个人职业发展方向,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