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及时开展夏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08:46  点击:[]

夏季是校园安全事故高发季节,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电气学院根据学院相关部门要求,针对全院学生及时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班主任例会,着力强调学生安全工作。6月16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班主任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专项会议。学工办主任张维解读了近期学院针对校园安全问题下发的具体文件,强调了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提醒各班主任老师加强学期末本班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排查近期毕业生返校情况,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展主题班会,营造共建安全校园的良好氛围。6月16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校园安全你我有责,文明风尚你我同创”主题班会。通过宣传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分享讲解典型校园案例、学习夏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身文明素养。

----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6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严格排查学生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安全使用空调、抽烟及乱扔烟头、使用蚊香或蜡烛等现象,提醒学生严禁使用明火,做到人走断电等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西迁精神” 下一条:我院荣获“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赛项国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