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学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15日 08:47  点击:[]

4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阶梯教室四召开学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学工办主任张维、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7、18级各班班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维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主要针对电气学院宿舍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以来第一阶段的检查情况进行表彰。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张维老师全面总结了开学至今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的整体情况,再次强调了活动方案中所列举的十条检查细则,告诫学生要加强宿舍卫生清洁力度,保持环境整洁。随后,辅导员李小燕老师、陈春山老师宣读了各年级宿舍卫生评比等次,二等奖宿舍共计17个,三等奖宿舍共计47个,差等宿舍共计13个,并对获奖宿舍现场发放了奖品。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增强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