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6:47  点击:[]

为迎接4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强全体师生安全和法律意识,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410日,电气学院在教学办召开全体教师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会上,杜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领学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问答》、《国家安全教育案典型例集》和《2012-2018历年国家安全十大事件》等几个文件;最后,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要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法治气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也提高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学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校纪校规我遵守,我的安全我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