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2019年01月11日 16:18  点击:[]

111日早上,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书记张鑫一行7人来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工作,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党总支书记杜云及教学办、实训中心和教研室主任等同志与来宾在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办进行了座谈。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电气学院目前的现状、师资队伍、在校学生、实训设施、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和现代学徒制等情况。张鑫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该院概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专业交流。

会后,在教研室主任吉武庆和董佳辉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电气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并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现代学徒制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电气学院积极开展传染病预防与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