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19年01月12日 13:11 王欢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电气工程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行知楼A五楼智能微电网实训室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校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紧扣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人工智能技术赛项知识点,赛项时长为120分钟。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认真思考、冷静答题,赛项内容主要包括环境搭建、猜数游戏、海龟绘图、词云实现、神经网络等。经过激烈的角逐,在2019年陕西工院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大赛中,最终王梦、徐浩、赵鑫琛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精艺的目的,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践能力的平台,也为后续的省赛、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极大的促进了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方向的发展。

 



 

上一条:陕西工院第十四届学生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赛项顺利举行 下一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