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积极开展传染病预防与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07日 09:38 李小燕 点击:[]

 

为学习领会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院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电气工程学院在全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排查与传染病预防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对于各类传染病预防及冬季校园安全的警觉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1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17、18级共计32个教学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召开“预防冬季传染疾病,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主题班会。通过传染病知识的讲解、鲜活的案例呈现、传染病防治常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了流行性感冒、水痘、腮腺炎、麻疹、肺结核、出血热等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及危害程度。

同时,1月6日晚电气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检查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等方面,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立即纠正,并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及寝室环境卫生的保持,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及时有效展开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健康和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为创建舒适、稳定、安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供了一定保障。

 

 

上一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迎新年校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