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迎新年校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28日 10:58 李小燕 点击:[]

12月2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举办的“唱响工院 放飞梦想”2018级新生迎新年校歌合唱比赛在明德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纪委书记康强,咸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作曲家赵永生,学院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现场观看了表演。

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九支参赛队伍闪亮登台,参赛曲目为必选歌曲《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与自选歌曲《共筑中国梦》,老师和同学们高亢嘹亮的歌声、激动振奋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有力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励角逐与评委的公正打分,最终,电气学院在十个参赛队伍中以总分第四的排名荣获大赛三等奖,同时,我院自动化1810班王轲同学取得最佳指挥奖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上一条:电气学院积极开展传染病预防与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