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共建优良学风,共享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5: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11月1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17级、18级全体学生,共计32个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共建优良学风,共享文明校园”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做最后总结。

各班积极响应,认真筹划。通过总结入学以来班风、学风的整体情况,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个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自由分享搜集的名人事例;知识竞赛小游戏;畅谈交流个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围绕如何改善自身学习方法与提高学习能力进行自由发言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确保了各班主题班会的顺利有效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最后,班主任对班会进行总结,强调良好的学风在潜移默化中熏陶并感染着每个人,对个人成长成才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激励学生敢于直面挑战,勇于磨砺心性,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不负自我、奋发努力,交给自己、家人、学校及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优良的学风是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促使了良好学风建设意识深化于每名学生心中,为进一步促使学生在良好的氛围中提升自身修养,提高专业技能,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理念奠定了扎实基础。

 

  • 附件【111.jpg
  • 已下载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获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诊改汇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