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获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15日 15:40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我院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吉武庆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白国政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我院竞赛成绩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共有全省60所院校的704支队伍参加。比赛竞赛题目本科、高职不分组,同台竞技。经组委会评议,本次共评选出省级一等奖61个,省级二等奖101个,省级三等奖150个,优秀组织奖20个,优秀组织个人20人,优秀指导教师13人。


上一条: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共建优良学风,共享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