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09月22日 08:46  点击:[]

9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明德堂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科海,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及所有干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660余名18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东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电气工程党总支书记杜云教授在致辞从观念转变、坚持奋斗、规划生活、合理安排时间等多方面给予新同学语重心长的教诲,希望每一位新生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动手实践能力,争做优秀大学生。随后,全国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光伏1601班崔杰同学向新生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新生代表通信1802班陈枭笑做了发言,代表新生承诺要努力学习,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奋发图强。

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对学院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分预警等内容。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解读了学院学生管理体系及职责、文明养成行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防范等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各项评优中有重大收获。

最后,副院长夏东盛做了总结性发言,提醒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牢记学院“明德、笃学、精益、强身”的校训,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争做文明合格大学生。

     IMG_5785

 

上一条:就业季人力总监走进”企业大讲堂”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